October 9, 2007

心碎

没想到竟然会在facebook里再度遇到你。
彼此都十分的开心及感到意外。
你问我的近况及工作地点等等。
当然我也回问了相同的问题。
那知你所告知的真的令我真的难过的快哭出来了。
你说你好长一段日子没工作了现在在家休养。

"huh? 怎么了?“

”我被验出有第三期的乳癌现在在做治疗所以没能去上班。“

我真的有整整十秒是不懂如何的接下去直到你问我到底还在不在线上。
对不起,我真的很没用连句安慰的话我也想不到因为太突然了。
我想你更需要的是鼓励而不是安慰。
甚至要你反到过来安慰我说你真的are fine.
我真的心好疼好疼你知道吗?

为了你家人也为了你那可爱的女儿,侑希你要加油!
我会一直给你支持给你祈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她祈祷中。。。。。
希望她早日康复。
记得叫她尽量少吃肉类,尤其是鸡肉,鱼没问题。多吃菜,对她有益的。

vanille said...

把悲傷化為力量!

de-er said...

人生无常,所以要更加爱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