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1, 2007

不一样的父亲节

在父亲节的前一天突然接到弟弟的来电说父亲突然晕倒了。结果送医检查后没事就回家。那知当晚情况有点不妙因为他又吐又申述头很疼。这把家人给吓坏了,一早就在次到另外家医院检查。发觉他脑部微血管破裂淤血积在脑部得立刻动手术。我也立刻向公司告假当晚赶回家。当时的心情真的是忐忑不安,难过到极点。还好赶的及在他手术前见到昏睡中的他,亲戚朋友都围在身旁。那一霎那我的鼻子就酸到极点。还好被长辈给拖了出去让我冷静,她要我给父亲加油给他信心不可以把不安的情绪带给他。

手术花了整整八个钟头但仿佛是过了整个世纪那么长。还好手术顺利完成。
接着下来的几天家人就忙于奔波于医院轮流照顾父亲。为了应付神志不清、随时会摆动插满管子的身子甚至到后来突然会爬下床的种种状况真地的把我们逼到接近崩溃的边沿。身心都极度的疲累。他情况也是时好时坏,今天情况更是不乐观。但感到欣慰的是家人的心情已从一开始的种种负面情绪转换成正面。已经可以积极乐观的面对及接受最坏的结果。

今天是第五天。。。我懂要走的路还是很长。我懂父亲、家人及我都会给我们自己加油渡过这一关。

p/s:Mave,清姐,小勇你们的祝福给我很大的力量。衷心的感激!

11 comments:

魅夫 said...

有心里准备是对的。但还是得往正面去想哦!爸爸有没有清醒过来?

Trudy said...

洛,

" ..感到欣慰的是家人的心情已从一开始的种种负面情绪转换成正面。已经可以积极乐观的面对及接受最坏的结果。”

嗯,请继续以这样的态度面对现在所有的。

记得,我们的祝福是不间断的,随时联络我们,我们一直都在。

我也是一直祈祷着的。

清子。

Anonymous said...

在你与你的家人细心照料下,我相信你的父亲会渐渐康复的。

要找人倾诉的话,随时联络吧。

也为你的父亲祈祷。

Frankie said...

现在情况如何了?是修养等待康复吗?

我为你的父亲祈祷,祝他早日康复。你也别太过紧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与家人。

阿洛 said...

魅夫,清子,土苯勇,凡奇 Frankie:

我刚从医院回来,因为我是负责午夜的。
看了你们的鼓励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
我真的是何德何能让大伙给我祝福及鼓励?
真的衷心感谢大家,我会让你们知道最新的状况。
大家也要保重及加油!

Loves,
ah Loh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看到这样的一篇,难免有些伤感.
道理,相信你也懂得.
相信自己,相信祝福.
加油~

以诺 said...

你要坚强!挺你!

Wois said...

给你坚硬的支持。给你满满的祝福

阿洛 said...

少俊,Enoch,Wois
你们的力量我收到了。谢谢大家!
我们真的得多关心身边的人特别是家人。
珍惜每一刻。。。

fishead said...

要坚强,好好照顾自己与家人.
祈祷着...

~Ke Ric 盶禕 said...

我支持你!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