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1, 2007

虚拟

网络真的是件很奇怪的事物。你看不到它,触摸不到它更听不到它。但通过了电脑这个媒介它就那么的呈现在你我的面前。它就是那么的垂手可得也偏偏那么的遥不可及。曾几何时部落格突然变的那么的普及,几乎每个人都在Blog.它为大家提供了个情绪宣泄的平台。一些在现实生活中可能说不出口的话或感觉都可以在这虚拟的空间哗啦哗啦的排泄出来。

有时候自己在想到底网络这东西是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给拉远了还是说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给缩短了?我想这是个见人见智的的问题。你可以悄悄的闯进一个完全陌生人部落格里窥探到他/她的秘密、呢喃。。。 你也可能不知道你所说的一些话默默的影响的一个人的想法。你更完全没察觉你的文字在触动了某个陌生人的心房。更多时候你甚至会突然发觉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和自己想法相同。

很开心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如清子,土苯勇,Ennoch, Seasonc,小渔。你们都是很优秀值得我学习的对象。当然乘机也想谢谢一些陌生但感觉又很熟悉的一些人- 盶祎,darren,wois,文员 。你们让我在这冷冷的虚拟中感觉到丝丝的暖意。感谢你们的鼓励及加油。真的有股冲动想见见每一个人。喝杯茶聊聊天。。。细细的看看你和我想像中形象可有不同?

16 comments:

fishead said...

哈哈。。。谢谢你的夸奖。有什么值得你学习的地方?想不到er。。。

以前那个年代,约网友出来见面 = 见光死。哈哈。。现在应该不一样了吧。

我个人是觉得,见不见面没什么关系。有机会或有缘就见个面,无伤大雅。

Darren said...

八月抽空去新加坡的那场聚会咯。:)

Anonymous said...

难得在这虚拟世界结交一些想法相同的朋友。
学习的对象?哈哈,我只是把一些想法跟大家分享而已。谢谢称赞!
阿鱼,以前要见网友会战战兢兢的,怕被骗吧? ~哈

Stevie said...

Lok Lok,

Although I'm fairly new to your blog, but how could miss me out from the list? :P

Anyway, I enjoyed reading your blog very much. Keep up the good work.

Gambate-ne!!

Stevie

阿洛 said...

小渔,阿勇,
我想每个人都是有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对吗?因为我们都不完美?都在学习中成长。

Darren, 新加坡的聚会?何时?

Stevie,
你永远是那么的神密因为永远连不上你的部落格但偏偏就突然的有你的账号。:) 难道你。。你。。。就是传说中的藏镜人?

我也从没可以去写什么文章这里的一切都是我的心情札记。只是做为宣泄的管道。但还是要谢谢你的鼓励。很期待你邀我到你的部落作客。

阿洛 said...

魅夫,你就别心疼了!hugs

Wois said...

哦!榜上有名。。。

谢谢你的鼓励。。。也开心有你的部落啊!有空可以来聊聊。。。

新怡 said...

新加坡的聚会 - 还没确认地点和时间。 红人kk会下来。如有兴趣(也诚意邀约),电邮 mavishpy@gmail.com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也很好奇,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我开始迷恋BLOGGING的日子..昏~~~

Trudy said...

介绍各位部落友到吴韦材大哥那里看看他最新的“下午茶小说 ~ 寻”还有他衷心读者们的回应。。。阿洛,你也看看:)。

http://blog.sina.com.cn/wuweicai

清。

~Ke Ric 盶禕 said...

我一直活在虚拟又真实中。

虚拟的对象,但我表现的是我真实的人生。

Stevie said...

Lok Lok,

Ppsssttt, don't be so loud, actually I'm a secret agent '003'. ><

Silly Secret Agent,
Stevie

P/S: Can't help laughing out loud in office. (All colleagues staring...)

seasonc said...

感動 ing ~~~
我很開心可以得到你的共鳴.

阿洛 said...

Wois,我每天都会摸鱼到大家的部落瞄瞄的。>_<

新怡, 谢谢你的邀请。

少俊 ,我在想会上网blog 的人是不是都是孤独寂寞的人?不然怎么可以花这么过时间在上面?我就是个其中一只。

清子,好的。一定去看看。

小祎,无所谓只要活的自在就好。别理其他人怎么说。人生短短几十年搞不好明天突然双脚一直就The End了。

Stevie,你别骂我。因为突然想到一件很奇怪的东西。那就是003!好像是避孕套??>_<

Seasonc(诗人)能认识你是我开心多点。那天我去吉隆坡我一定去找你。逼你做那快熟面给我吃。哈哈哈。。

以诺 said...

我是Enoch啦!^^也高兴认识你!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网络部落格是今天及未来的必需品。
记得小时候,看到有人拿着“砖头大哥大”(handphone),好羡慕。
但后来就普遍了,每人都有一台电话。但是电话它有个局限性,它只能可以和你认识的人沟通。
网络部落格就不同了,它没有局限,任何时间,任何地方,没有国籍,种族,年龄限制,把整个世界聚在一起。然后把你的内心世界表达出来,如你所说情绪宣泄的平台,平衡自己的情绪。
那多好!
我也开始爱上了它(网络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