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9, 2010

Stamp 02

這是我們第二次參加這個畫郵箱的比賽。經歷了兩個週末,日曬雨淋終於是完成了作品。現在是到了投票的階段所以希望個位新加坡的朋友能幫我投票因為主辦當局需要投票者用身分證來註冊。馬來西亞故鄉的朋友就給我精神上的鼓勵噢!給我力量希望可以至少擠進前五名。呵呵。參加當然可以得個鼓勵所以別笑我。^ ^

我的號碼是NR03


雨林


完成圖-前面

完成圖-左邊

完成圖-右面
完成圖-後面

全體隊員和主辦當局的工作人員。

11 comments:

Wois said...

你应该把你的作品晒在这里让我们一饱眼福啊!

阿洛 said...

小偉好快噢!還沒發完你已經comment了。
謝謝。::

thomas said...

支持洛哥哥。。。呵呵。。。
之前之前就在你的FB看到了,很漂亮。。。

嘿嘿 said...

好漂亮!有创意!很贴切!
一定是前五名内!

Hurray! 坤哥!

十六 Keaton said...

畫到好漂亮哦~
尤其是那個白馬
很喜歡列!

Ed said...

我也精神上支持卷毛哥。。。。




小小声说:“虽然我看到其他比卷毛哥更好看的郵箱。。。”

I'm 培培 said...

这里有这样的信箱话,我就天天去寄信><'【夸张】
不过,重点要说的是,画得漂亮,
不亏要-热晒+雨淋-!

文员 said...

你很厉害。

Seekingoals said...

你的邮箱在哪里?

阿洛 said...

谢谢大家的鼓励。:)

Seekingoals
我们的在Kranji.

明用1凡  said...

Thank you for voting! An email will be sent to you shortly (if you have provided us with your email address) with your registration details and chosen posting boxes. The five lucky draw winners will be notified on 24th May 2010 by phone and email. Keep your fingers crossed

Public voting makes up 50% of the total score. So root for your favourite posting boxes by inviting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vote!
----

我真的有行動上支持洛哥你,下次有這樣的好料,就應該叫我一同去參加。頂多我幫你拍美美特寫照片,我蠻在行的喔。呵呵,千萬別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