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 2010

气旋

人家说我们在死前的前一刻记忆会快速的重播一次。
我不懂这种说法的可靠性有多高但脑海会浮现自己最在乎的人,
那我是非常的肯定。

就在前天从巴里岛回返岛国的时候就遭遇气流。
突然掉落数千公尺的却差点让我死在飞机上。
通常空服人员会安慰乘客但这次在机师要她们立刻回到座位系上安全带,
而她们难掩的紧张面容真的把看在眼里的乘客给吓坏了。
客机外的大雨外加闪电真的如冥神的乐章。
曾有几次我差点就吐出来而胃就好像抽泣一样。
当下的感觉就问上天,难道自己真的是要说再见的时候?
而第一组出现在脑海里就是家人。我真的很舍不得和不想见到他们伤心。
然后就很不甘心的发觉自己好多东西都没完成。
在我努力的祈求菩萨保佑的时候。。。
你竟然偷偷也出现在我脑海里。
原来你比我像你所承认的还要更在乎你。

8 comments:

thomas said...

o,很驚險。。。你沒事就好。。。:)

Ed said...

哈哈哈,你不要瞎我咯。。。
“突然掉落数千公尺的却让我死在飞机上。”
这句话让我以为我之前是和卷毛魂魄谈天叻。。。。

Sunny Chong said...

阿洛,你没那么早走的。
我看过你的相,
你有“吉人天相”

cyrene said...

glad that you are okay. 要保重哦!

布萊恩 said...

有想到我吗?呵呵

思敏 said...

哇。。读起来就好刺激哦!!
还好没事。。。没事就好。。
意外的感觉。。很恐怖。。

阿洛 said...

thomas
现在可以轻描淡写的写出来,
当时我真的是有在怕的。V_V

Ed
你hoh就是不懂说些安慰人的话。
flying kick your butt. Kick kick kick

Sunny Chong
大哥几时有时间再吃饭?
距离上次见面的时间已经是上个世纪了喔!


cyrene妹妹
可以不要保重而保 'fit' 吗?
近来越来越重了。:(


阿布
还真的没有也。#小小声说。#
怕被打,说了赶快逃跑。


思敏小妹
说了你别笑,
其实我有死过反生的感觉。
突然对人生又有另一番的诠释。
一些执着的东西慢慢的放松了。

花罗汉 said...

可以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