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 2010

我的半生回忆


时间不停的往前推去。轻轻的,鬼魅的在你不察觉从你身边飘逝。
如果我们的平均年龄是七十也就是说我已经过了一半。
以前总觉得那是多么遥远的一件事但它却终于走到我身边。
庸庸碌碌是我回首能看到景色。我最大的成就就是供完我妹妹和弟弟的学业。
其他的我真的什么都没看到。

谈了三段恋爱。除了第一段是因为长距离恋爱加上当时年级的关系所以无疾而终的puppy love。
接下来的两段都是让我痛彻心扉。而我最青春的时段都给磨的遍体鳞伤。
以致我就算遇上心仪的对象也是裹足不敢向前。
而命运却也是你永远不能驾驭的对手,我和红线永远是没缘。
还不断和我开玩笑。曾经竟然安排我莫名其妙的成为第三者。
也曾经让我当上后备胎,代替品。就是没能遇上能在内心留个位置给我的人。
我也学会爱我自己不让自己受伤。

我最大的财富就是我的家人。他们永远给我无限的支持和鼓励。
我们家没很富有但在精神上我们是绝对富足的。
我能和父母说我想他们爱他们。我能很自然的和父母说生日快乐,父亲节快乐。。。
我能和我妹妹,弟弟分享彼此的想法。每次相聚我们三人都可以坐在一起聊通宵。

友情也是能让我骄傲的部分。
虽然有被背叛受伤的时候但一路来和自己真心交往的朋友真的不少。
在我跌倒的时候都会给我扶一把。
但请原谅我的自私,我不想让我的负面情绪影响你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把它收藏的好好。

这两年我慢慢的对我的工作失去了热忱。我不会去后悔为什么当年就不继续自己的商学本科而选择学广告因为我知道已不能回头了。现在的我就把什么理想抛两旁努力赚钱。同时努力的想除了广告这一行外我还能有其他什么出路?我清楚的告诉自己不管从事什么工作,我都要努力的把本份做好。


我要冷血一点不要整天做烂好人。不要唠叨关心别人以为别人都会领情的。
不断提醒自己不要以为付出多少就能得回同等的。
吃亏了不要太去计较该去整理在这一课学习到什么?
不要那么气忿的去看待社会那么多的不公平。

从来没想过那么赤裸裸的暴露心中的想法。
或许岁月真的帮我解开很多的枷锁。
整理心中那么多的想法后思路突然比较清晰多。

8 comments:

LeMontEA said...

大頭,要相信愛情,加油!

生日快樂,健康開心!

Ed said...

惭愧,看这post我才知道卷毛大哥生日!我太没心肝了。。。汗颜!
卷毛大哥,送你几句歌词: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没甚么执着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
本来没因果
一百年后没有你也没有我”

慧慧 said...

愿你天天快樂!^^

Seekingoals said...

祝阿洛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Vincent Cho said...

大哥,我觉得真心对人好并不是什么坏事。只要你的用意诚恳,就赢了你一生都意想不到的成果。

明用1凡  said...

原來洛哥才大我兩年而已,不過還是對你的敬仰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不怎麼樣,還是獻上最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致於愛情方面,我想勢必到了一個數字,緣份會向你駛進,先別忌人憂天。

但願我們都能創出一個春天,我最近才知道我現在的公司,歷史才二十二年。而現在是世界最大的 Asset Management 財務投資公司,CEO/Founder 也蠻年輕的。二十二年前,他可能啥都不是。創業就是很好的開始,但是這條路一定走得不易。為我們心中彼此理想加油。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羡慕你的财富

阿洛 said...

隔了那么就才给大家回覆真的很不好意思。
大家的祝福我收到了。
我很好但就是很忙。
为了生活忙和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