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08

墜落的星光

有看星光三的朋友都知道黎礎寧。不否認我把目光都放在徐佳瑩和林芯儀身上。

但還是有注意到這位英文歌唱的不錯的女生。

昨天還在電視看到她上星光四和吳勇濱合唱。

其實知道她已經是在另外個世界了。

報章報道是為情所困所以燒炭自殺了。

看到電視裡的她就很自信很美麗的微笑。

真的很遺憾到底有甚麼事讓她決定放棄自己的性命?

我想她肯定是很難過所以才會做如此的決定。

這也讓我想起另一位巨星張國榮。

不想去挖掘他們的死因而且也沒意義。

就希望那些離開我們的人在另外的世界是快樂的、得到安息。

P/S:

生命是可貴的,在你決定結束的前一刻再想想那些愛你的人。

一個轉念也許就有另一個契機和無限的可能。

別留下那麼多唏噓和心疼給愛你的人。

17 comments:

黑女人 said...

[自杀 是生命中最愚蠢的结束方式]
(第二次)

Joe said...

生命诚可贵,总有些东西价更高。

只不过看你更注重哪些。

有者为了拯救难民、帮助饥民、医疗伤兵、冒起生命危险。

亦有者为了一刻刺激冒着生命危险攀山涉水、或是高空下坠。

那当然也有人为了爱情、为了生命付出生命。

我不反对自杀,人有自杀的权利,我尊重死者所做的决定。

无论对或错,这个世界没有真正的对错,不过他们寻死的决心值得我们去尊重。

花罗汉 said...

贊同>>決定結束的前一刻再想想那些愛你的人。

為何有勇氣面對死亡,卻沒有勇氣面對事實呢??真可惜

十六 Keaton said...

祝福她能早日安息

做任何事之前
真的要想好好才做

0rd1n said...

唉,有时候,就是这样,爱得深,反应得激动,我也觉的有时候自杀前,想一想,到底由谁会为自己哭泣,然后有必要自己小小的挫折让那些爱你的人为你伤心吗?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林芯儀唱过爱的可能,我觉得很好听,可是裁判不喜欢~

Joe said...

会想的,真的会去想的。

每个人都有一道底线。

当自杀的决心超越了生命的笃绊,就是崩溃的时候。

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我还是那一句:尊重她的决定。

如果有一天,我崩溃了,我也希望听到这一句:祝你好运。

阿洛 said...

黑女人
对我们来说是如此但可能在当下可能觉得万念俱灰了。想想真的很难剖析。叹


Joo Hui
真的很厉害,这样的年纪你就可以整理出如此有条理的道理。谢谢你的分享。:)


花罗汉
叹,或许我们幸福中真的很难明白绝望人的想法。
其实我也有想过这样的傻念头。


十六夜真人
你说的对也远离开的人都能安息。


海贼Lock
我们觉得是小小可能他人是觉得大大呢?
所以该次我找你诉苦时你千万别借尿遁hoh

阿洛 said...

少俊
俊少你好像。。。
好像有点不在状况中噢。>___<

0rd1n said...

那我借屎遁,ok吗?哈哈哈~

来来,我给你的祝福,为什么不收?

Unknown said...

原來你也有看超級星光大道.
很可惜,有甚麼是這麼想不開,
大好前途就這樣毀了.

阿洛 said...

海贼Lock
你呀!是很多妹妹的大哥哥。
怎么可以那样屎尿的。
多不成楷模也~

#笑骂中,阿洛赶紧把许多大盒子把lock的祝福给pack好。然后用胶带把它们一个一个封起来。#


强仔
呵呵。我蛮喜欢看唱歌比赛的节目的。
但想想就只看过星光和super star而已。哈。

人呀就有低落的时候,
就看有没有人可以及时给你拉一把。
幸运就可以走出来。
反之就。。。。 叹。


Johnhoon
Fren? Why not? ;)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当然,不太同意这种懦弱的表现。 因为死并不是在解决问题,而是逃避。但,事实证明,爱唱歌的人不一定是快乐的。

布萊恩 said...

那天放工回到家,
從TVBS新聞就聽到她自殺的新聞,
很震驚。
雖然一直沒有特別喜歡她,
但在看着還在播的《星光三》時,
聽見她的演唱,
還是會感到很惋惜與無奈。

自殺,
不是解決的問題。
但有時可能真的不想面對,
或是已沒有勇氣再去面對,
所以才會選擇自殺。

我支持自殺嗎?
不知道。
只是知道,
自殺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自己連自殺的勇氣都沒有。

阿洛 said...

阿恩那么说让我看了很难过。
有什么事情让你竟然难过到想去自杀?
千万不要有那么负面的念头出现在脑海里。
有什么事情我们都可以分担,分享的不是吗?

Anonymous said...

我是在巴士上回吉隆坡的車途閱到的,嚇了一跳!的確很難過喔!

阿洛 said...

明用
我是在新闻上看到的。
当时我的嘴巴是张到~
对她的遭遇感到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