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2, 2008

吵死人了,天杀的死臭鸟!

记得一个月前开始,下班回家就会听到鸟叫声。
先声明是真的鸟在叫而不是我在骂人。
各位肯定在想像阿洛的住家肯定很高级,
竟然可以听到虫鸣鸟叫,应该是很诗情画意?
那就大错特错了!我就只是住在普通的组屋。
傍晚七八点大家都还在看电视还没睡觉所以就不觉得它在吵。
你想像在午夜时分那只天杀的臭鸟在呀呀呀的叫那就真的太可怕了。
真的很想跑过去和邻居说,要他们把它的嘴巴给绑起来。

我从没看过它是什么样子但室友就看过。
有多神奇你懂吗?我们知道溜狗甚至是溜猫都不稀奇。
马来邻居竟然溜鸟!对!!我没写错是真正的溜鸟!
他们竟然把它就放在肩膀上,也不用链子给绑住就任它停在哪。
朋友回家时就亲眼看到。
起初他还以为是类似蔡康勇曾经做过的造型,
也就是把假乌鸦给放在肩膀上。
但朋友和我说是真的因为。。。因为。。。
它在展翅还在它主人的肩膀上便便。
但他就是说不出是什么种类的鸟。据他说它的样子很像是小老鹰!?
吓~ 那不是被保护的动物吗?
它的声音还真的很大很大声。
你想像就是乌鸦的三到四倍大声吧!还不是乌鸦的哑哑声噢,
是有点尖锐的。总之就是老鹰的叫声!!
它叫的时间可是24/7的。
早上,中午,半夜你可以清楚听到它在叫。
真的是被它吵死了!!!
我懂新加坡是有法律那就是不允许狗狗的叫声干扰到邻居的但不懂鸟的叫声也包括在内吗?
应该要去问问了。

死臭鸟再叫我就去投诉你主人了噢~~~

9 comments:

十六 Keaton said...

我以前住的公寓有很多鳥
整天大便在曬在陽台上的衣服
氣到我媽半死

黑女人 said...

我想那只鹰(是鹰吗?)应该在向你求救吧!
快去救它吧!!^^

Vincent Cho said...

告他,告到他脱裤~

Anonymous said...

我在想应该是特种的婴鹉吧?难道不是吗?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哈哈~怨气冲天的一篇。

0rd1n said...

你的鸟,有回应它吗?
哈哈哈~

你去捉一只毛毛虫,然后给毛毛虫喂毒,再送去你邻居家,哈哈哈哈哈~

JacQueLine said...

你很生气哦...
哎哟..
不如找个机会把它捉了,烤来吃掉算了..
嘻嘻..
我说阿..
可能不久后,等你习惯了..
以后没得听时..
你可能还会怀念..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在这个时候是警察与人民合作的好机会。 摇个电话给你最近的NPC吧!

阿洛 said...

十六夜真人
可怜的妈妈,你没有帮她想办法吗?


黑女人
该不是求救吧?
我也不懂因为我不懂鸟话。:P


Vincent
没到那么严重。呵呵
就发下牢骚。


玲玲小女人
应该不是因为我朋友说它是灰黑色的。
样子看起来不像是鹦鹉。


少俊
是咯。 把你吵死的时候看你怨不怨气咯。


海贼Lock
你以为在这里要找毛毛虫就找得到吗?
蝴蝶都没看过更何况是毛毛虫。


阿Jac
我猜我应该不会去怀念吧?!!


樱桃妹
我就是口说说而已没行动。^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