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1, 2008

四一三事件(Gym Buddies篇)

认识我的朋友都懂gym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Bitchy的就会酸我为什么没有变大只点?
都没见到成果的?哈。
其实,我自己懂自己的身体状况。分别就是肌肉是有结实点。
精神也好很多。比起四年前的我真的有天壤之别。
虽然还是老犯偏头痛,胃病但明显整体上是有进步了。

以前是因为公司有corporate rate所以就一大班人一起去。
现在就只剩下我和Chrix了。去运动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在这四年的期间也和自己的combat class instructor 建立起友谊。
每次去他们的class就像去见老朋友一样。
今天(20th April 2008)他们很贴心的陪我过了个迟来的晚餐。
就没包袱很轻松更一步的了解除了class外的彼此。


我,Jo, Rhomeiny和Chrix.
Jo和Rhomeiny是我的BodyCombat的instructor.
别被Jo的身型给蒙骗了。她连做90分钟不停的combat都没问题的哦!不信可以问问阿勇。呵呵。


Jo送我的帽子。罗美女送我的t-shirt. ^____^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二〇〇二年曾經很gym的我,從肥胖練成肌肉型然後因爲籍著在二〇〇三深造微軟證書,所以人變得懶散,到現在墮落的我。過不久就當全值班(24 x 7),更加怠慢。所以我跟我自己說:若有日我不必再當全值班,我一定會捲土重來,恢復我之前擁有的六塊腹肌。

*like real...* 河呵!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也上body combat啊。

不过都是一个人,没有buddy,也没有和instructor建立友谊。

现在哪个instructor好像没有课了。

布萊恩 said...

从没想过上classes,
过去两年多三年来都是一个人在健身房里默默地运动,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咯,不容忽视的BodyCombat instructor。
那天,跳得我“老命”都快没了,哈哈。

Trudy said...

Rhomeiny is good!! i attended his class before , at my company and gym lor . haha!

阿洛 said...

minyoon
六块六快六块六块。。。
加油加油。。。:P

文员
其实我也是一样也!你先别骂我,他们都是先主动和我接触的。起初就只是微笑,慢慢的开始的。我是人家和我主动友善我就会十倍奉还的的那种的。呵呵。
那天你来新加坡或我去吉隆坡玩我们可以一起去上BodyCombat.一定很好玩。呵呵。
对了,你们那边的人在上课是会shout的吗?

布萊恩
快点show show 成绩咯!!!:P

土苯勇
哈哈。。。还好保住了小命。

菊花
你是喜欢他的肌肉吧?:P
别否认了!!!

Anonymous said...

会啊,都会乱喊一通。

body pump更死,那种很重肌肉很疼的那种接近叫床声,自然喊出来比较舒服。我是说,做body pump的肌肉疼痛。

新加坡我没有上过课,因为每次去都很赶,都是贪方便去冲凉换衣。
改次可以是一下。

你就好,有人搭讪你。哈哈。

在健身房,我通常都一个人。有时会跟人微笑一下。不过,就没有渐渐熟落那种。

可能我太过内向。

本来要叫其他的blogger假假搭讪我的,时间又不对。

哈哈哈哈。。。over。

Crayn Tay said...

我只是去gym一下。運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