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8, 2011

再会吧 Yoshi

离开旧东家後我们彼此就各奔前程。
除了在脸书上问候和打气外根本没再出来聚过。
但我们还是在脸书上的Restaurant City常交换‘食物’。
但你要赢过我还真的有很长很长的一段路。呵呵。。。

七月最后一次我们在脸书上聊我就直接问你有关你的病情,
你就要我放心说一切进行的很好,你也很乖的按时吃药和做化疗。
要我别担心还邀请我去你的画廊兼工作室参观。
我还说好啦好啦。(还真的够敷衍对吗?=P)







































有段日子没和你联络了。在脸书上也没看到你post东西。
我也没去理你忙着继续我情绪忧忧的人生。
其实我自己也没察觉我是下意识的避开你,
因为我真的没办法去面对和掩饰我心中的哀伤。
而你还反倒要安慰回我。。。

但让我能联系彼此的唯一方法就是在玩Restaurant City时给你送‘食物’,
那些比较难取得的食物比如糖,牛肉和蕃红花。哈
而你也会回送或和我说谢谢。^ ^
但近来好久你都没回我了于是上去你脸书的墙想骂骂你。
结果看到的是很多朋友对你满满思念的留言。
我的心就一直一直一直的往下沉。。。

我好气我自己没有机会和你说再会。
但想想你不告诉我可能你知道我这哭宝宝会把岛国给淹没了。
是啦是啦我的眼线就是常失控。你要笑就笑咯!

我知道你天上的父一定比较疼爱你所以比较早要你回家。
不同于永别,再见的意思是将会再见面。
所以我要和你说再会了。

你还是要常画画噢!


















p/s: 关于你老搞不定你的苹果电脑的问题你就直接问老乔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