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7, 2011

微博

• 我是个垃圾桶。很多时候朋友都把很多负面的情绪和气发在我身上。而我永远努力的扮演好这个角色但日子就了我就开始质疑它存在的价值?当我情绪沸腾的时候这些朋友似乎都没出现。我就只是在你难过和低落的时候存在吗?

• 你突然问我爱情不是应该专一?应该天长地久?还来不及答你你继续问我还相信爱情吗?我只能报以苦涩的微笑。我真的没办法答你因为自己经营过的两次爱情都是让我遍体鳞伤。对方就是能狠狠的一次再一次的往我的心脏部位捅下几刀。我想我已经放弃了。。。

•  很意外的网友文竟然记得我的名字。在每个人都轻易把你忘掉的年代能有人会把你给记住那感觉还真的蛮温暖的

•  今天的温度很低难道岛国也有冬天?冷飕飕的寒风由窗户溜进来,我把脚给抬到沙发上用双手环抱着。用自己的体温温暖自己催眠自己是拥抱着你。

•  同事Y指著同事C說: 你嘴巴很刁甚麼都不吃;對著我說:你嘴巴很饞一直吃不停。你倆在一起就是刁饞(貂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