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0, 2009

酒戒

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喝酒的近乎是滴酒不沾的。
一來是自己真的不會喝,一有酒精進入身體立刻渾身呈現豬肝紅的現象。
二來真的很怕high的時候就會亂說話一直笑個不停。
但凡事沒絕對的,最近就在唱K的時候被阿玲連拐帶騙的喝了兩瓶。
再來朋友生日的時候我們也開了一瓶紅酒。
最近的一次是聖誕節平安夜也喝了一瓶白酒。

我給我自己的理由是畢竟是歲末了小酌幾杯助興又何妨?
就因為如此我就好像是滾下坡的雪球越滾越大而且是停不下來。哈。
但無可否認的是晚餐時開瓶好的葡萄酒還真的蠻不錯的。
但我也有自己的原則就是不可以喝茫了。對我來說那就太沒品了!

昨晚做完運動後又被一班“損友”給拉去喝。
距離上次我去pub喝酒的日期基本上我早已經是忘了。
大概有快十年了吧?
地點是克拉碼頭的Cuba。那裡的氣氛還真的不賴。
旅客佔了大多數但本地人也不少,最重要的是不會龍蛇混雜。
和以前比起來最大的不同是現在pub是不可以抽煙的所以不會有那噁心的煙味。
不像以前一出來就是混身的煙味非要洗很多次才能去除。
昨晚也是我第一次嘗試了傳說中的Mojito。
这饮料还真的蛮好喝的。有很多种口味比如草莓,荔枝,酸柑配搭薄荷及甘蔗条。
但是别被它给骗了因为它的酒精成份可高了且后劲十足。
我喝了两杯差点就挂了。哈哈哈。

Mojito的长相

這麼能少了下酒的Nacho呢?呵呵

开始发疯的卷毛

5 comments:

TG said...

可惜大叔酒量不高,不然也可以陪卷毛喝几杯。=P

Ed said...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喝mojito...

Unknown said...

真是棒的享受.

明用1凡  said...

好久都沒試過這樣的生活,想起來應該是八年前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