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 2009

我是天線寶寶


如往常的搭地鐵去上班。也一如往常的睡眼惺忪但就老覺得人家在瞄我。起初以為是自己T恤的酷炫圖案的關係所以還有點小虛榮。但就超過五個人對我行注目禮後就意識到是不是自己的拉鍊沒拉好?低頭一看,沒有呀!搞的我丈八金剛,摸不著頭腦。

這情況一直延續到公司也讓我快點捉狂了。終於有位同事走過來和我說我今天是不是在接收訊息?我皺眉的問她何出此言?她才輕輕的在我頭上拔下一根竪起的小小枯枝。我真的是尷尬的想去撞牆!到底是何時掉在我頭頂上?而又那麼剛巧的豎立的呢?更何況為甚麼我一點都沒感覺?簡直是快暈過去了。我還是以很幽默加優雅的呵呵數聲再感謝她。然後自嘲的說應該要去賣Toto彩券了!因為天線全開應該可以接收到今晚開彩的首獎號碼。試圖以自以為是的幽默來化解如此尷尬加迷糊到極點的場面。

6 comments:

thomas said...

洛哥哥,快去買toto,中了,請我吃大餐。。。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如果是我的话,应该是超级尴尬的……

raziel said...

哈哈哈哈!!!!!笑爆了!!!
最新天线发!

Wois said...

太儿童不宜。。。

Cheng Nam said...

天线洛宝宝!!你怎么那么可爱呐~~我要成为你粉丝~
记得中奖请我吃冰激凌,我快要来大马了~~

ღ 伊凡儿 ღ said...

天線寶寶~ 啦啦啦~

那么你中獎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