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09

这段时间


从十二点到凌晨两点是我应该要上床睡觉的时间但偏偏在这个时段却是我思绪最澎湃的时候。很多时候已经是上了床但脑筋就还是不停的转呀转呀的转个不停。很多次就是还是爬起床看了电脑把心情给记了下来。

尤其是星期天转到星期一的时分我还真的是一直想抓着周末的尾巴不愿让它那样就离我而去。你说我不会累?那是骗人的!但就是在这样夜阑人静的时候当四下都沉淀下来时就会觉得很放松的去捡拾自己的心情。看下报纸、不停的游览着虚拟的网络、喝着milo、嗑着饼干、甚至是赖在沙发上都好就觉得这时间是属于自己的。但偏偏事实是很残忍的因为我还是得心不甘,情不愿的上床因为明天还是得要上班找生活去。郁闷呀~~~ 

6 comments:

189person said...

大家一样。。。。

明用一凡  said...

我豈不是像你那樣,很不甘願週末就這樣花光了。

TG said...

多数人都会非常留恋周日吧。大叔已经连续两个星期周末没好好休息了,希望这个周末会更好。

Wois said...

感觉你好像行尸走肉。。:P

在某一点上,我是很了解你的。 瓦咔咔!

该次泡milo给我一杯,谢谢。很想念milo

dolphine said...

我又何尝不是。

哎呀,我还欠人家两份稿。写来写去写不完。。。T.T;;;

不过有工返也是好事。

CGYAn said...

我那天也几乎眼光光,等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