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09

Facebook vs Blogger

近来发觉自己对部落的热诚逐渐的减退中。反而对 Facebook 有陷入热恋的感觉,花很多的时间在那里。部落对我来说就是个秘密的花园而 Facebook 对我来说就是个联络所。朋友未必懂你有个秘密花园但对于对外公开的联络所却肯定略有所闻。最另我着迷于 Facebook 的是它的互动性!比如游戏就是个很容易让你花很多时间的地方举凡Restaurant City, Typing Mania, Mafia War, Farm Town 都是极度‘危险’的!哈。现在一开电脑马上就会想上 Facebook 察看朋友的状况。看来这股热潮将会延续好长一段日子直到我再找到新宠为止。

9 comments:

0rd1n said...

完全看得出你上瘾了,你好像挂在FB不下线一样,就快跟上我中毒的等级了,哈哈哈哈哈~

阿洛 said...

我已经没在online mode了都还被你发觉到我在facebook 上?哈哈哈。佩服!你已经不是中毒了,你是老毒物了!哈哈哈哈哈。

嘿嘿 said...

新宠?
不知道哪一位才算是?
我也是很旧了的,不敢吭声。
不可能吧是我了?
连异想空间也进不了,
还能说什么呢?
旧货还是心知肚明,自知量力,
好自为之!好自为之!好自为之!

哈哈哈~~~~~~~

Joe said...

加我~加我!
njhnjh@gmail.com

ukgssy said...

加我啊!我相信我的fb有了你,我的fb随着也会多姿多彩的!

Vincent Cho said...

我也玩得很凶!哈哈!

Raziel said...

加我!!!!! rz.chew@gmail.com

CGYAn said...

呵呵,这就是我这么久不露脸的原因了...
(不要骂我,我怕...)

Anonymous said...

i`m your permanent read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