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3, 2009

那通电话

挣扎了老半天也拟好了该说的话但就是迟迟鼓不起勇气拨这通电话。只不过是简单的几个字偏偏就是那么难以启齿。一直就拖到中午反倒是陪在你身边的她先给我打了电话然后要我和你说话。。。我终于气运丹田,一鼓作气和电话一旁的你说 “阿爸,父亲节快乐噢!”。电话那头你爽朗开心的和我说谢谢。接着下来你又是一贯的叮咛我要定时用餐,照顾自己。就如十五年前你送我离开家乡去读书那样。我永远就还是你心中那个长不大的大头。

如果你以为我要和谁表白?抱歉让你失望了。呵呵。其实就不过是简单的几个字但偏偏就可以让我们那么难以启齿。但说出来后你就会深深的发觉没那么难启齿的。

我用我亲身的经验和大家分享,千万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特别是自己的家人告诉他们你有多爱他们!不要留到以后才深深的后悔。两年前父亲差点就撒手尘寰幸好他慢慢的康复。那段在医院的日子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进手术室前紧紧的握着我的手不放;手术的生死状是我签的;手术后失去记忆,大小便失禁,不能照顾自己的起居饮食。我第一次照顾你;帮你洗澡;刮胡子;喂你吃饭喝水。。。

衷心祝愿天下的父亲的平安,健康。特别是当了爸爸的TG!

10 comments:

Sunny Chong said...

感动 ler

明用一凡  said...

很感人,我也希望能抽出更多時間陪陪他們倆。

TG said...

卷毛,

像你所说的,世上最美丽的东西是亲情,我们要无时无刻地珍惜它,错失了就会遗憾终身。

也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家人永远幸福快乐。还有向你爸爸说声父亲节快乐,迟来的祝福。。。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啊~~ 我没勇气~

Unknown said...

原来你的小名叫大头。好有feel。嘻嘻。
一句话,感人肺腑。

Cheng Nam said...

好感人!!要向自己最亲的亲人表达那些肉麻的话,的确会有些不好意思。所以我选择沉默,帮爸爸干家务活,那天的家务我全包了!!^_^用行动来表示!!

wayne said...

爱要大声说出来,不要等到后悔也来不及的时候.

Vincent Cho said...

我们好像年纪越大就越难启齿说这些肉麻的话。

alex said...

很好!!太感动了,可是我还是没那样的勇气。虽然平时爱和父亲顶嘴,但是还是爱他们的 XD希望他们可以体会到我对他们的爱。。。

阿洛 said...

阳光
你好吗?好久没你的消息了。


明用
要用行动来表示呀。我们想了就要行动才行。^__^


TG
我就知道你是个重视家庭及亲情的人。:)


Cheng Nam
很好的提议也。该次我也学学你。


少俊
那我分点勇气给你好了。哈。


wayne
阿洛大声的附和!!!


Vincent Cho
说到自己好像很老那样。敲你的头。


alex
你好。那就少点和他顶嘴噢。^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