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7, 2009

双林寺

地点其实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走路大概要十分钟左右但就一直没走到那看看。那里寺庙的范围还真的蛮大的但建筑及神佛塑像的风格就有点不一致。我这么说希望没冒犯任何一方。在那可以看到道教及佛教塑像的不同风格。对了,如果没错还有泰缅佛像的风格在哪也可以找到。我就在那四处乱闯乱逛结果到了个后殿部分被封锁的一道门,我这好奇宝宝也不管就由小窗往内窥探。。。结果是摆放长生牌位的地方。吓~ 我现在我还觉得毛毛的。



17 comments:

TG said...

卷毛拍的照片好美!

阿洛 said...

大哥就会逗我开心。谢谢你。^^

TG said...

你拿捏得角度很好,一看就知道是高手!

Seekingoals said...

今天(6月8日)总算能看到你的部落格了,前阵子都没法链接过来。

阿洛 said...

TG大哥
班门弄斧让你见笑了。^^


Seekingoals
原来如此还以为你忘了我了。sob sob.
呵呵。我也要祝福你的朋友早日康复。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第十张!很美啊!^^

ukgssy said...

讚!我要向你拜师学艺!!

十六 Keaton said...

我很不喜歡去寺廟的
因為我鼻敏感
我聞到香的味道
會不停打哈欠的

Chris said...

I juz back from Singapore last 2 days, hehe...

wayne said...

感觉很不错.照片也拍得很有感觉.

de-er said...

我也觉得阿洛的摄影已经不算初学者了。看来,我得加把劲了!

阿洛 said...

Vincent
你猜看我比较喜欢那张?


ukgssy
哈哈。夸张啦你。我也没资格。


十六夜真人
不是吧?
那应该是迷昏香吧?呵呵。

阿洛 said...

Chris
臭家伙!过来也没打声招呼?过分!!!
不会原谅你的!


wayne
谢谢你。找到工作了吗?


de-er
我学校的时候有拍过。哈哈
我很厉害对吗?
能够拍到有初学者的样子。:P
#快逃,要被打了。#

TG said...

阿洛的摄影天分很高,如果加以努力的话,一定会成为一代宗师!

Vincent Cho said...

第一张?@_@

阿洛 said...

TG大哥
呵呵。偏偏我就是最懒惰的。所以到现在还是一事无成。

Vincent
是那张‘合十’。呵呵。

Cheng Nam said...

好美的荷花哦~~~我喜欢那张粉色的睡莲~~~!优雅~~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