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 2009

My Jeans


我的工作性质不需要我穿office wear。除非是有presentation或见客户不然通常就是牛仔裤加T恤就上班去了。所以衣橱里最多的裤就是牛仔裤。数数应该有超过十五件吧?而且清一色都是“李白” - Levi's 的。不是对它情有独中而只不过它是在我的能力范围如此而已。还有一个理由就是自它在十年前推出Engineer Jean 後我就是爱上这个剪裁。就宽松的超舒服的。哈哈。#肥人都爱穿宽松的#

我还记得它的第一代的代言人是木村和莫文蔚。那一件我到现在还是不舍得抛弃,收的好好的。和朋友吃饭时,大宝就突然指着我的裤说很好看问我是新买的吗?我说不是啦都穿了两年了。他就很讶异为什么洗了那么多次颜色还是保持的这么好?结果大家都把目光由又我牛仔裤上转到我脸上等我透露秘方。我就大方的说。。。“没洗很多次呀!#想了下# 就也不过五次而已。”在大家的哗然尖叫声下我被大家唾弃为脏鬼。但但但。。。我在冷气房里工作,上地铁和巴士都也是冷气的所以不是很会流汗。加上我也很爱干净的!#努力澄清中# 还有每天都会替换穿不同的裤子真的没味道!所以没必要常洗,把颜色都洗到不同。大家被我的“伟论“堵的鸦雀无声。

不是吗?男生的牛仔裤难道每天都洗的吗?你们告诉我!?

21 comments:

Mitosis said...

(为何上面都没有文字?因为我在鸦雀无声-ing)
哈哈~我也没有常常洗牛仔裤(自首)

十六 Keaton said...

我的牛仔褲也是很少洗
哈哈

最近想買多幾條牛仔褲
快沒有褲子穿了~

ET女子 said...

曾读过资料显示其实要保护牛仔裤是不可以常清洗的~
只要没弄脏,也不需要常清洗~

Raziel said...

裤子尤其是牛仔裤~
有些收集者,都不会洗,最多用酒精消毒~
我的牛仔裤也是差不多3个月才洗。。。

:: 子源 :: said...

哈哈,我也是盡量不洗的 =P

OSK said...

每天洗,不可能呱?不过呐,2年5次,有点说不过去咧!哈哈。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是的, 牛仔裤是不可以常常洗的。 我的也是平均一个月才洗一次。

kemy said...

em, 也没定是什么时候要洗,反正就传到感觉脏了或感觉粘粘的就洗阿~(会很脏吗?〉

frederick1983 said...

就听说不能常洗,要穿到它自然产生出一层蜡,才景点,才漂亮,才值钱!!!
我以前几乎天天穿去课外活动,半年才洗一次!!!哈哈。。。后来一个月洗一次了。

花罗汉 said...

我也是每天穿牛仔褲上班的,但我的是天天洗,但我的不是李白牌子,有過一件李白牌,后來想起真的很貴,現在都不買李白了,能省即省嘛!!哈哈

阿洛 said...

Mitosis
Ye~ give me five bro! :P


十六夜真人
那要快点去买了免的你真的裸跑就不好对吗?呵呵


ET女子
#猛点头#


Raziel
用酒精消毒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也。
可以分享下如何进行吗?

:: 子源 ::
我们只所以可以那么合拍完全就是脏猫一族的。kakaka


OSK
脸红ing

阿洛 said...

Claudia Heng
对我来说那样是算多了。^__^


kemy kee
粘粘了就超脏咯。
看来你比我脏也。yee~~~~


frederick1983
自然生蜡?吓~
有点恶也。哈


花罗汉
果然是个好妈妈贤内助。
tumb up!

dolphine said...

呵呵可。。。我的牛仔裤还不是久久才洗一次。就就那次好像是一年多一次,但那时在大学时期。

阿洛 said...

耶~
我又多个会员了。
牛仔裤少洗同盟会!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條levi's牛仔褲,也是第一代的 engineer。也是喜歡它獨特的剪裁。還有顔色搭檔更是沒話説!只可惜我太胖了,所以身形不能容納。

是啊,你幾時才肯透露你的臉部秘方?

Anonymous said...

再説,牛仔褲其實不是設計用來每次清洗,牛仔褲的奧妙就是爲了牛仔而設計。因爲他們都是處在較偏僻地帶,所以很久才清洗褲子。牛仔褲的秘方就是耐穿和耐髒,呵呵!

thomas said...

我也是很少洗的,來注冊成為你的會員。。。
我也是很少會流汗的。。。
牛仔褲都不能常洗的。。。
我就三個月洗一次。。。

阿洛 said...

minyoon
我超爱Engineer的。那天好去买的时候店员说新加坡好像不出了。:(

耐脏!!呵呵。为什么我遗漏了这个买点呢?
说的好!Give me Five!!!


什么脸部的秘密?我完全没头绪也。^___^



Tom
好!就让你加入!
你可以成为我们的物理治疗师。:P

Joe said...

哈哈……原來這里有那么多同道中人……
沒錯!牛仔褲不是這樣洗法的!

summerson said...

我可不是什么愛干凈的家伙,也常常出汗。。哈哈!等到味道出來(又不散)才洗吧!
Oppss.. 別見怪哦!

Feeling said...

哈哈!通常我穿2次洗一次,除非穿第一次的时候就弄脏了。上次新加坡李白有做促销,拿一条旧的牛仔去买一条新的李白有$50的折扣,旧的牛仔他们拿去做慈善。很好的点子!李白卖的开心,客户买后觉得自己有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