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7, 2009

我没醉,我还很清醒!

在看着客厅看电视的时候被室友关门的巨响给吓到了。

我就呵斥他是不是要拆门?干嘛那么用力?

他就傻笑的告诉我说他被人灌了八杯酒。

我就问他是不是醉了?

#虽然他脸没变红,但和我说话的声量变大了,还一直傻笑#

他说没有!他脑筋还很清醒!

我就不理他继续看我的动画。

六十秒不到我就听到我身后的他已经是大口大口的吐了。

我还真的临危不乱的连忙递上垃圾桶让他呕。吐完后他就挂了!

你可以想像刚洗好澡混身还是香熏沐浴柠檬味的我在帮他善后的画面吗?

详细的内容我就不多细表了,你自己想像!

你以为我不觉得恶心?但如果我不理他,他就会躺在客厅那滩呕吐物里。

这故事教训我们什么呢?那就是喝酒不要喝到醉!!!

不要给身边的人添麻烦!而且那丑态真的超#+&$%^

17 comments:

thomas said...

你應該拍起來,和他說這是他的丑樣。。。那么他改次就會乖乖了。。。

十六 Keaton said...

好惡!!好惡!!
我很怕幫人清理這些骯臟物體的
你真的是很偉大
偉人~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哇!

越来越发现你是能把生活写成故事的人。会说故事的人:) 不错。

嘿嘿 said...

喝酒就是要有一次这么凶的境地,
那么,下次你就知道自己的酒量,
一超过就会有(快要吐)的感觉。

如果你这朋友是第一次吐的话,
那情还可原,
要不,就让他躺在那滩呕吐物里直到天亮自理,
居然知道要吐了还不快跑去厕所!
(但看他还能和你傻笑,应该是第一次吧!)

若是我,我也马上一起跟着大吐特吐,
我最怕看到人家吐!
我连自己的呕吐物也受不了,
更何况是他人的!
嘿嘿!
世上真亏还有你这好人。

Cheng Nam said...

当时在清理现场的你一定很为难吧~!!可以想想你那痛苦的表情~~~不过谁叫他是你室友呐~~等他清醒以后记得问他要服务费~~~

JN said...

下次我醉了也要請阿洛兄幫忙照顧照顧我。:p

阿洛 said...

tom
对hoh!为什么我没想拍他那死人样?呵呵


十六夜真人
我不是伟大,我如果不理他,他就滩在哪。
会造成我的困扰的。就说味道就会把你弄的也吐了。


少俊
我就是在纪录自己的记忆。
脸红ing


嘿嘿
那么就没见还以为你失踪了。
希望一切安好。


Cheng Nam
为什么突然跑去杭州了?
去公干还是去旅游?
我们这每天差不多都在下雨。
我还是来样子。
工作也开始忙起来了。


Justin
可能到时你反倒过来照顾我呢?
我突然也想尝试醉了的感觉。
是不是什么都会忘记的?

每天都那么清醒或许也不是好事。
偶尔醉生梦死也不错。

JN said...

照顧你沒問題,我可以乘機拍你的醉相勒索你一餐兩餐飯。哇哈哈。朋友,你確定你自己現在是清醒的嗎?

阿洛 said...

装醉中。。。

JN said...

占便宜中。。。

阿洛 said...

哈哈。。。看来要叫你做怪叔叔了。

JN said...

你不是第一個。:p

阿洛 said...

我也是超怪的。哈哈哈。

JN said...

怪弟弟。。

summerson said...

有人還會持醉行兇。。。
有一次我不耐煩罵了對方一頓,然后卻被他說“終于試到你了,你趁我醉了便不停罵我。。。”
X@Z#$Y@!

阿洛 said...

justin.net
我比你大也!
叫阿kor!!! :P


summerson
哈哈。你很搞笑也!
以后你醉后还是躲开,免得被你骂。哈哈。

Feeling said...

为什么不拍他相片来提醒他以后都不要再重犯?我们也会很开心如果你乐意分享kakak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