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08

台湾来的邮件

网络的威力真的是无远弗届。把地球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给拉近了。
因为我的‘爱疯’iphone的关系,
通过Kemy妹妹的介绍让我认识了这位才华洋溢的台湾插画家。
当我第一次见到他的作品时真的是惊为天人。就像我当初迷恋几米的插画那样的有再“恋爱”的感觉。呵呵。
他的作品都被用到国际知名的杂志里。
慢慢的就和他做了朋友。(其实我是他的画迷!)
当知道有本艺术的杂志访问他时就很努力的在新加坡找但就是找不到。
和他说了后,他就很大方豪爽的给我寄来了。(感动ing)
我还要他给我签了名。呵呵。和大家分享及介绍这位身高190cm的插画家 -
李含仁




里头杂志的封面。


含仁的“真迹”


他部分作品。很棒对吗?^__^


10 comments:

紫色 said...

他的插画很棒,最喜欢他用另类的手法表达出细腻的意境。赞呢!

花罗汉 said...

真的很cute,我也到他的网站下了一个桌面。嘿嘿

Edsam said...

哇,令人羡慕的邮件!作家也是很热心咯!
单单是台湾来的邮件就令人兴奋了。
他的作品不错哦,看了蛮舒服的。

Vincent Cho said...

哇!你一定是爽呆了吧!还有亲笔签名呢!

Claudia Heng said...

我想当一个很珍惜自己作品的作家,知道有朋自远方来,一定会不亦乐乎! 我也会追踪他的作品!

窮孩子 said...

颜色搭配大胆鲜艳,
有让人为之一振的感觉!
真的好棒哦!

阿洛 said...

紫色
很棒对吗?呵呵。
我对他的风格可是一见钟情。
很久没那样怦然心动的感觉。哈哈。

花罗汉
偷东西?呵呵。叫警察捉你。

Edsam
对呀他是个很热心的人。好像比你还高噢!^____~

Vincent
我一面拆一面在傻笑加喃喃自语。
还被室友骂我神经病。哈

Claudia Heng
朋友送我的东西我都有好好的收藏起来。
我还有小学同学给我的新年贺卡呢!嘿嘿。
不过在前年给老妈当垃圾给扔了。>___<

穷孩子
能被我迷恋的人肯定是很棒与高水准的。:P

含仁 said...

嗨~阿洛
我上周再度過著每天被客戶追殺的苦命生活,現在才有空檔可以上來看看~~真是不好意思啦~

看到你喜歡我真的作品真的很開心,其實創作者不就是希望能找到喜歡自己作品的人嗎~所以我真的感到很驕傲啦~~呵呵,希望你好好幫我保留這本雜誌囉!

也謝謝你這篇的分享啦~ ^______^

阿洛 said...

含仁
你呀也太客气了吧!^___^

kemy said...

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好棒哦~~~

可以别理我……
但着包裹真得太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