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5, 2008

美禄


Milo Milo anda jadi sihat dan kuat.
我想六年级 生肯定有听过这样的广告曲。
我忘了何时这种饮料出现在我的生活里的。
总之就是一直陪我长大的饮料。

记得在小学时它们的公司会一年来我们的学校一两次。
免费分发Ice Milo给我们。我们大家就乐的大半天。
一小杯的饮料也可以分几次很长的时间才把它给喝完。
单纯的心灵就是那么容易被小小的东西给满足。

晚上睡觉前,妈妈也会泡一杯给我们兄妹喝。
配合上梳打饼让它浸泡在Milo里面。
直到软化然后就大口大口的吞。呵呵。
这就是我们的宵夜。这个习惯我和妈妈都保留到今天。
就是今年过年时我们两母子还在凌晨时分在厨房喝Milo配饼干。

来到新国后我发觉了一种叫Milo Dinasour的。
我真的是疯狂的爱上它。在Far East Square我gym附近Mr Tea Tarik卖的,
我每次运动后肯定是买来喝的。呵呵。

到今天,早餐我爱喝,睡前我也爱喝。
自己是不是很长情?爱一样东西竟然可以爱超过二十年。

两大茶匙的Milo加上一大匙的红字牛奶在冲上滚烫的热水。
就是一杯可以让我觉得幸福加分的饮料。
我想我爱的不只是它浓浓的巧克力味道还有的是那包含我的回忆。

10 comments:

新怡 said...

為著方便,我喝的都是3合1了。

Vincent Cho said...

哎哟~真巧!我也是无milo不欢的milo狂~XD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怎么最近的MILO都是+MALT的。不好喝了。
我还是依恋从前最原始的MILO。

yuzhaiskykang said...

最近我戒了,听朋友说肠胃不好,少喝为妙!

:: 子源 :: said...

我很喜歡拿milo來吃
一湯匙一湯匙醬吃 XD

以诺 said...

单纯的心灵就是那么容易被小小的东西给满足。

--小小的东西,大大的满足,对我而言似乎很难了,遗憾!太贪心了吧?

还是要说,那张没脸的照片真的很恐怖哩!^^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自小,喝美露加奶粉。。我不喜欢喝甜的所以不加炼乳。。

然后偏爱吃面包时,也夹上美露,偶尔还淋上炼乳(是不是有一点矛盾??)

很后来很后来,才发现,原来,斋放美露,是很好喝的。。

=)

此刻,突然很想念妈妈泡的,冷的也好,热的也好。。。。

大口大口的吃美露粉也是一件乐事

ukgssy said...

可能我已经out了,好多年前,新国好像只有‘阿华田’,而‘美禄’则始终不比‘阿华田’来得出名。人人在咖啡店坐下来,如果要和巧克力饮品的,都会很自然的叫阿华田而不会叫美禄。这情况,刚好跟大马相反。

我已经很久没有喝美禄了,我也忘了有多久了。每当生病时,我就会以美禄点白面包。所以每当喝美禄,就会给我一种好像在生病的感觉那样!

阿洛 said...

新怡
在公司我也是但自己泡时就肯定加炼奶。呵呵

Vincent Cho
要不要主办个Milo帮?哈哈。LOL

少俊
你买多了啦!那是另外一种的。你仔细去读它的成分就会发觉了。

亿
吓~是吗?我就是因为肠胃不好所以才选择和Milo的。你肯定吗?

::: 月圓月缺 :::
我小时候也是爱如此吃。哈哈。
我妈妈甚至把它给藏起来。:P

Enoch
我才不相信你那么胆小呢!更吓人的东西你都见多啦记者大人!:P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我也会泡哦!我也可以泡给你喝!哈哈
说说而已。。别当真 :P

ukgssy
那我不是每天都像在生病?吓~

yuzhaiskykang said...

大洛,
我朋友她有上营养学课程的,也忘了那时她对我说了些什么,只记得她一直叮咛我戒喝美禄。因贪喝,到了最近才把戒了,所以别问我效果如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