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 2008

在家的第一天

睡到自然醒。和妈妈投诉说昨晚没睡好。
妈妈说我在认床。从小就如此。>__<

没做什么建设性的贡献。就是一直在吃,然后又睡。
陪父母聊天,陪他们吃饭。
再来就是上网和在新的好朋友聊天。
可是习惯了自己的苹果突然用我弟的烂PC真的很不习惯。
不管是输入法或上网的方式都不同。气煞~

之前朋友你们的留言及祝福我收到了。^___^
原谅我讨厌这输入法所以没一一回复。

8 comments:

CGYAn said...

陪父母聊天吃饭已经是非常大的贡献了。

假期愉快,新年快乐!!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哦。回家乡了哦。
好好过个幸福年!
恭喜发财!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以前在家时每天都会和妈妈聊天的。。。

好啦洛客哥哥,我原谅你。。

ukgssy said...

難怪在網通時,好像對我要睬不睬的!原來中文輸入法難倒了你!

阿洛 said...

CGYAn
其实你说的也对.呵呵
此外我也作了人型提款机. ^__^


少俊
你也一样!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你原谅我?LOL 那我该谢谢你咯.

ukgssy
是你不理我也.还怪我.

戈 哥 said...

那个不叫贡献吧?

该是说回报或报恩,
是吗,小哥哥?

Anonymous said...

哈哈,絕對贊成戈哥所說的。有沒聽說過“父母恩情似海深,人生莫望父母恩”。現在是報恩不是抱怨呵呵![開玩笑]我知道你是個百分白的孝順兒。你應該很久沒有跟《視窗》做朋友,是時候了!呵呵!

:: 子源 :: said...

我現在也是
動物園裏真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