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7, 2011

图日记

Shiok Maki - 喜欢微煎三文鱼配上浓郁的鳄梨和鱼子。
卷毛最爱找借口宠自己。

几米兔 - 在阿汶的部落看到就按图索骥把它给找到了。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几米。
曾经在台北车站站了两个钟头就为了收齐几米的车资卡。


Angry Bird – 在一个人混入人头汹涌的百货公司,
乔装在给小孩买礼物实际是放空、寂寞的想沾染热闹的氛围。
结果给我发觉到这超人气的超大只愤怒鸟。
结果一个人在对它“毛手毛脚”在斟酌该不该带它回家?
结果它的标价还是把我给弄清醒了。
(同事那天突然问我知道Angry Bird的福建叫什么?
我还在想答案的时候他很大声的笑着告诉我是 — “堵烂叫” > <|||)



哈利波特 7 (part 2) – 十年前我因为蔡康永的节目中知道这套戏,
我就没放过追看。它的全套小说我都也收集全了。
或许它不是什么世纪名著但它依然陪了我整整十年。
如说人人心中都有座断背山,它就给予了个成人心中完整的魔法世界。
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世界并不是我们所认知的有能力不能及的世界。

十年。。。让我学会看待爱情。就如网络上看到的:
爱情就像鬼魂;相信的人多、真正看到的人少。

十年。。。也让我成熟了。学会释怀学会用心的过生活。
虽然好学的还好多好多。。。

4 comments:

chengsun said...

那大大的兔子昨天在宏茂桥。

阿洛 said...

清山:
是噢?在哪个部分?
有机会我想去给它拍拍。

Anonymous said...

兔子一直搬动的吗?

阿洛 said...

不太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