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4, 2011

幾米兔



大大的好大一只
独自一只


王力宏-需要人陪

打开窗户让孤单透气
这一间屋子如此密闭
欢呼声仍飘在空气里
像空无一人一样华丽
我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你飞到天的边缘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个我需要梦想需要方向需要眼泪
更需要一个人来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无能为力无法抗拒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现在的我需要人陪
闭上眼睛就看不清
这双人床欠缺的温馨
谁能陪我直到天明
穿透这片迷蒙寂静
我已不猜落在何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面的兔子和需要人陪有什么关系哦?

嘿嘿 said...

我陪! 我陪! 我陪陪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