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7, 2010

流年不利

工作的第一天某網友得知我腹瀉沒上班就取笑我流年不利。
看來是被他說中了。原本就因為一些解不開的死結已經讓我心力交瘁了,
偏偏這時候接著傳來家人都抱恙的消息。

前些時候是父親的外公中了基孔甚麼的蚊子病。
現在屬於康復中但結果現在連媽媽和妹妹還有外婆都患上了。
老人家的手關節都腫了。媽媽前天的情況也不好還去了醫院打點滴。
身在島國的我甚麼心情都沒了。除了擔心還是擔心,除了禱告還是在禱告。

這病是沒特效藥的得靠自己的抵抗力來戰勝病魔。
家人告訴我說,在醫院滿滿的病人都在打點滴他們全都是基孔的病人。
真的希望家人還有其它病人可以盡快好起來。

也希望自己千萬別在咳嗽,感冒了。
大家要保重身體噢!近來天氣實在是不好。

10 comments:

TG said...

大叔工作的地方很多人都病倒了,连大叔现在还在慢慢康复中,家人也被大叔传染到了。

祝福你和家人新年都能健健康康的,还有开心如意。

thomas said...

嗯,我喉嚨有點的干燥,好像要病了。只好多多灌水。。。

Anonymous said...

你自己也要保重!

嘿嘿 said...

你的流年不利不是快要过完了吗?其实那天吃了汤圆就不是早已过去了嘛。

Vincent Cho said...

大家要照顾身体,要身体健康!

明用1凡  said...

希望洛哥你能盡快好起來,還有你家人也一樣安康無恙。

Chris said...

替你的家人祈祷,你也要多照顾自己喔。

LeMontEA said...

take care!!!

wish u everything gettting better and better in the coming new year!!

:D

Unknown said...

保重!保重!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http://feifey.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feifey.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