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7, 2009

极限忍耐

从来没有一个人会让我如此的不开心。一开始就认为是自己本身的问题直到看到这家伙把所有的工作伙伴搞的鸡飞狗跳我才意会到问题是出在他的身上。根据纪录坐我这个位置的人是没工作过两个月的。很多都是做不到一个星期就自动离职了。他是谁?他就是每天都让我战战兢兢觉得伴君如伴虎的上司。

自己工作了十年从来没人让我如此难受的上司。也从来没见过如此口出恶言,脾气暴躁没耐性的下品人。虽然知道现在世道不好,工作难寻所以才忍了三个月。但实在是到我的极限了终于自己是在没找到工作前给递了辞呈。也许很多朋友都会认为应该先找到新工作才辞职但我真的是干不下去了。相信我!和他工作后会有很多人想痛殴这为仁兄一顿。还要多一个月才能脱离苦海真的希望自己能熬下去不会在那自前被折磨的精神崩溃。衷心的祷告上天让我每天都平安度过不要受他无理取闹的脾气。天无绝人之路就不信我找不到新工作。

7 comments:

明用一凡  said...

徹底明白你的苦衷,不過再難搞的人到處都是。希望您儘快遭到新工作,但願你安康!

Anonymous said...

天会有放晴的一天,加油哟!

Unknown said...

阿洛加油,阿洛加油!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否极泰来。加油!

嘿嘿 said...

总会有个出头天!

cyrene said...

天无绝人之路,洛哥哥一定行!Yeah!

嘿嘿 said...

我在嘿嘿(读,也=默默)地祝福您!
Pray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