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 2009

2009 New Year Eve dinner


这是2009年第一篇。所以应该是纪录些开心的事情。
今年就很开心有好朋友陪在身边。尤其在佳节的时候都会想到我。
约我出来吃饭。真的要感谢上天让有这群好朋友。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没有平常在闹市里的喧哗。用餐的地点在个很有格调且清幽的环境。
真的很适合好朋友谈心,聊天,吃东西,品酒的地方。
这里的主人还蛮健谈的。他们自己栽种了很多香料。
食物方面都属于精致健康的有机食物。
这里的花茶竟然有上百种那么多。老板也是个酒的收藏家。
很多都是这有他这里才买的到的油噢!我们在当晚就有幸的喝了几种。
都蛮好喝的。呵呵。因为阿洛讨厌红酒,所以他介绍的都是超顺喉的白酒。^___^
细心的你可能会发觉为什么我没拍到我的main dish?
呵呵。那是因为我呀那时喝到有点茫了。哈哈。
一直在傻笑。所以就忘了拍。>___< 就希望这一年就如那样都是愉悦,开心的。
可能你会想去尝试下所以就在这免费给他们打广告把他们的地址给留下。

Eden Sanctuary
44 Rochester Park
Singapore 139248

14 comments:

thomas said...

你的slideshow我還在load著。。。
對了,下次我來新加坡你要請我(都不知道幾時才回到那邊去)。。。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wa~~~ chocolate cake~~~

JN said...

哇~花茶,我愛~

嘿嘿 said...

空空也!
没看到你的slideshow,
也好不会流口水!

十六 Keaton said...

沒有喝到不省人事就好
不過我相信你應該不會喝成那樣...

Anonymous said...

希望我不是最遲的獻上祝福,新年愉快,洛哥。
我也不賴,我和女友在白儷宮的lawrys享用了高級莎拉、牛排還有pork ribs。兩個人就已經是兩百多以上的價碼,幸好我還有DBS的50%贈倦,所以才付一半的價錢。

食物不錯不錯,可以來試試。可記得很貴喔!

0rd1n said...

啊,你不喜欢红酒吗,最近,我爱上了红酒,哈哈哈~

你的新年聚会还真开心,哈哈哈~

布萊恩 said...

洛好棒哦!会做这些slide show,
小猪笨死了..

阿洛 said...

Tom
你来我一定请你。
勾勾手指。


少俊
原来你也我一样也有甜牙。呵呵


Justin
他们这的花茶还真的很多。
在配合不同的种类就会产生不同的功效。
我因为不喝有咖啡因的饮料所以也超爱花茶。


嘿嘿
看不到吗?hm...
难道setting有问题?


十六夜真人
我享受微醺的感觉。
但不会醉倒。
不喜欢和讨厌给人添麻烦。


minyoon
我其实想去那很久了。
也知道他们的沙拉和牛扒很好吃,
但我不吃牛肉所以迟迟都没成行。呵呵。


海贼Lock
大多人比较喜欢红酒,
我个人就比较喜欢Ice wine 和白酒。
Ice Wine比较贵所以少喝。哈。
我觉得红酒有种像呕吐物的味道。:P


布萊恩
你是大智若愚呢~
这slide show 很简单的。
就upload照片然后set setting就搞定的。
你去www.slide.com尝试下。

JN said...

我愛不甜熱飲~

阿洛 said...

那改天我们去和日本烧酒。^____~
我不可能把红酒或白酒弄热来喝。呵呵

JacQueLine said...

哗~很开心的聚会哦!
希望阿洛从年头到年尾都这么快乐罗!^-^

Raziel said...

新加坡~@@有机会去,要试都会想想,贵吗?

阿洛 said...

Jac Jac
就希望你所说那样。:)
谢谢你。


Raziel
不是太贵就中等多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