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5, 2008

电台的呻吟声

自己的公司只要有人在公司肯定是开着收音机的。
最常听的电台除了Class 95外就是933了。
那天午后的我挣扎着和午饭后的嗜睡魔搏斗的时候突然这个最多人收听的中文电台突然传来阵让人遐想的呻吟声害我立刻突然睡意全消。原来那是主持人要听众模仿石欣卉的一那首“从台北到北京”歌里呻吟的那部分。我当时并不是兴奋的到睡意全消而是突然觉得有点小恶心。别误会以为我是个卫道人士,当然我也不是什么扮清高扮纯情的家伙。可是在这个午后的时段突然有如此的声音还是让人觉得不舒服有点over。毕竟不是什么夜晚时分的节目。


更巧合的是同一天另两位DJ也在讨论有位母亲写信去投诉有关方面,希望她女儿学校可以控制男生的内裤不应该是五颜六色的。因为。。。因为。。。 #希望你别被她所举的理由给笑晕#影响到她女儿害她不能专心上课。当然这个话题是引起听众的热烈反应。DJ还搞笑的举了一些例子比如他老师以前就希望男生的裤子不要太紧。还有两位DJ也笑说男生如果穿白色内裤或肉色的内裤那女生更不能专心上课。因为,白色在白色的校裤会更透明。还有肉色的更糟糕因为看上去就像没穿。#其实我也有笑出来啦。#


现在的节目是怎么了?是因为听众喜欢听所以才会有如此辛辣的话题?还是DJ在哗众取宠?还是自己食古不化?我没有答案就留给其他人去批判。对我来说如果不喜欢就立刻转台。#不过有时候还真的懒惰站起来转台。哈#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感覺這個電台的DJ很厲害,我愛聽.

十六 Keaton said...

我覺得下午的節目
這樣的內容的卻很不好

哈哈...
我學校的男生校褲是白色的
白色的校褲真的很容易看到內褲的顏色
如果弄濕校褲

哇~濕身誘惑
有時候還會激突呢~
哈哈

嘿嘿 said...

不是食古不化这么难听,
只是“稍微”保守罢了。

嘿嘿!

OSK said...

你们的尺度蛮大的嘛!

dolphine said...

觉得真的挺有趣又好笑的。
这样又不能,那样又不好。。。

Joe said...

个人认为。。。
我是没办法接受大众媒体开这种玩笑。。。
好笑,但不负责任。
跟在小孩面前讲黄色笑话有什么分别?
没错身边的大人会觉得好笑,但小孩子呢?会学会笑,然后学,然后欺负女生。

阿洛 said...

Chee Keong
你让我有错觉你是在新加坡工作的。哈。


十六夜真人
小家伙也已经懂什么是诱惑了噢?!
呵呵。不可以小看你。
那你自己小心点咯不要把裤子给弄湿了害其它人喷鼻血。


嘿嘿
我承认我是比较保守。


OSK
是他们。不是我。
#赶快假假的扮纯情。#
呵呵。


海豚妈妈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的充满矛盾的。
无奈的逼自己去服从。


阿辉
肯定你以后是个好爸爸。^____^
一定狠喜欢小孩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