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 2008

我想...



这几天心中好多的想法及感动。

比如-

我企图让小猪不要失落但结果还是失败了的过程;

我和失去某段记忆的老爸的通电话的二十分钟聊天;

我努力的在一点前睡觉然后八点半前起来的艰苦过程;

我失去对BC运动的热诚的原因;

我的眼疾有来袭的痛苦困扰;

我想找朋友陪我看电影因为想让自己大笑一场,
因为情绪失控;

我想把这一切都一点一滴都纪录,写出来。
但我只是想想而已。。。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奇怪,之前的留言没出来。

那再留一次:

我的email:shihhow@10am-asia.com

-仕豪-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洛洛,加油! :)

Unknown said...

想到就做。
想我,联络我。
祝快乐。

Anonymous said...

真得很抱歉,洛弟弟,我那时真的没时间陪你看电影。希望你心情能赶快好起来,加油!

小路

Frankie said...

有时候总是那么的提不起劲。。。
好好让自己沉淀一下吧?

幸运七号~Lucky 7 said...

最近的电影都挺不错的
穷孩子还是觉得如果要真的笑一下的话
就看get smart 吧
洛哥哥,要开心哦!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Wois said...

阿洛,心动不如行动。。。

开心啊!要不然我会低落的

思斌 said...

好好出游咯。

阿洛 said...

仕豪
是我不小心把它给删掉了。
真的不好意思。别揍我~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呵呵... 谢谢

Daniel
好的会长大人!!:P

小路
你这样说搞的我很不好意思也~
没事没事。。不用抱歉。

凡奇
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我已经沉淀到底了,不能在沉了。>___<

窮孩子
谢谢你的建议。:)

wois
wow...好感动噢!
那我要努力了!傻笑中。。。

思斌
我下个月就飞Penang. :)
可能的话也去吉隆坡。
有三年没回去了。
好多好多的回忆。

Anonymous said...

那你一定要看功夫熊貓,我擔保牠一定能令你開笑大懷!

阿洛 said...

minyoon
看了!:)
但我还时比较喜欢超人家族。
但我还是有大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