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9, 2007

替你开心!

好友在中午给我发来一则喜滋滋的短讯,告诉我她终于当上了Vice President了。
替她开心之余也为她骄傲。我们是一起长大的,想想认识也有过二十多年了。
人生有多少个如此长久的朋友?我很幸运就有两位,她是其中的一位。

从小她就是那么的出色。当然她有今天的成就她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想当初她才被猎人头公司给猎到新加坡。我还努力的给她找落脚的地方。
那知才过一年多就买了间公寓。四年后的今天她终于走到她事业的巅峰。

但在彼此的心中我们还是往日的彼此。身份及地位没给彼此的友情画上鸿沟。
我们还是开心的一起在佛堂吃着免费的素米粉。





 

2 comments:

魅夫 said...

朋友能够一辈子,多温馨!

阿洛 said...

好久的帖没想到还给小夫给翻出来。呵呵。。。
你的大头贴很有冬季恋歌的feel也。
带有一丝丝的伤感。该是我多心了?!